台中缺錢 梅根嫁入英國皇室後,按規定不准有自己的社群帳號,她也早在去年4月就關閉個人部落格,數個月之後宣布和威廉王子的弟弟哈利王子訂婚,今年5月舉辦了盛大的皇室婚禮,凱特也以嫂嫂的身分出席。梅根當初在部落格是為了發表自己和利比亞公主艾莉亞接觸、訪談的過程,才以世上所有小女生的公主夢作為文章的開頭。台中缺錢她寫道:「小女孩都幻想著成為公主,我的話,最想當神力女超人神娃公主。台中缺錢」原來她童年時正好是著名卡通「太空超人」的姊妹作「神力女超人」熱播的時期,美麗勇敢又有無比力量的神娃公主比迪士尼動畫中等待王子拯救的公主們更受到她的喜愛。

台中缺錢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3115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缺錢
    全站熱搜

    uoel8warr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